close

隨著日子漸漸在倒數,

心裡卻百般的不捨。

 

畢竟是工作了將近10年的所在,

熟悉的工作夥伴,

熟悉的辦公桌,

熟悉的時鐘,

熟悉的大門

所有熟悉的一切,

即將要有所改變。

 

我不是一個有野心的人,

我不熱愛改變,

今日卻勇於突破現狀,

一切只因我想嘗試改變,

一切只因我也想找尋我的新乳酪,

縱使改變帶來的忐忑與不安讓我心慌意亂,

我也要說服自己勇於往前。

對我而言,

改變,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做到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只是我一直無法釋懷,

真心希望有緣能再相聚!

 

昨天,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