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初差回辦公室,

被XX擺了一道。

 

一直很懶於改變現狀的我,

突然間,

想要做些能突破現狀的事,

ex換工作,

ex培養第二專長,

ex很多的ex。

 

只要對於目前現況能有所改變,

不管是啥,

我都樂於接受,

只是,

自己真的很欠缺那份勇氣。

 

就在星期二,

機會找上門來,

一直是處於被動角色的我,

竟毅然決然的SAY「YES」!

但,

事情在下午竟有了戲劇化的轉變,

一下把我自天堂打入地獄,

一切都是空想。

 

能說甚麼呢?!

沒甚麼好說的,

因為機會他一轉眼就溜走了。

 

如果有下次,

我絕不放過!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希望我不是現在的我。

 

BTW,

突破現狀第一步就是,

我又開始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