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晚餐是我自製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對於這道料理,

我可是已經駕輕就熟了,

也算是自己的拿手菜咧,

哈!

料理這道菜的緣起,

為這道菜為我家老爺的最愛。

料理不難,

大家可以上網自行Google一下「型男詹姆士義大利麵」的作法,

不是我在臭蓋,

每次看到我家先生滿足的表情自信心自然又提升一大步,

但,口說無憑,

下次我會記得照張相的

BTW,

我家兒子變剃了大光頭,

變成了個頭超大的小沙彌!

IMG_4403.JPG  

IMG_4406.JPG  

 

 

arrow
arrow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