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在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改變,
這星期我發現阿原又不太一樣了。

以往下班回家他總是會很興奮的圍繞著我與把拔轉圈圈,
但今個兒回家發現他只默默地對我們微笑後,
維持在原地認真地繼續他原來的活動,
一夕之間,
他好像長大了。

晚上睡覺時間,
從乖乖的哄睡演變成你追我跑的遊戲,
儼然是一頭脫韁的野馬,
開始有了自主的意識,
雖然變得更調皮搗蛋,
但我還是挺樂在其中滴。

 PIC 213.JPG PIC 260.JPG PIC 266.JPG   

我的阿原在成長、在進步、再蛻變,
那,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